今年過年,對我來說,心情沉悶,這次

 
台南損失慘重,相信大家都能深深感
 
受,而我已有兩年紅包不用愁,想起兩
 
年前,我總是要苦惱紅包的錢哪兒來,
 
保險費的錢又哪兒來,或者勞健保的錢
 
該從哪兒來,我只能省吃儉用,一律都
 
是跟老公拿錢的,【何苦!】我不願意
 
這樣,我上網原本要找工作,無意間發
 
現了【Mis華人互惠平台】,於是我註冊
 
了,是我隨便找一個人當我的推薦人,
 
而也因為這樣開啟了,我在這裡的一切
 
在MIS華人互惠平台,已有一年多的資
 
歷,的確也讓我存了不少錢丫!也讓我
 
有能力應付自己生活所需,這次地震災
 
害,也讓我有能力捐一點錢幫助救災前
 
線人員!讓我心生感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