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1.有位朋友的孫子,從小就体弱多病,經常感冒,胃口也不好,面黃肌瘦,去年暑假,我建議他吃【生命之河即飲包】及【初乳卵黃嚼錠】,他好喜歡吃,早上上學前吃【一包即飲包】及【3顆嚼錠】,放學『回家再吃一次』,結果半年不見,不但長高了,臉旦也変圓了,胃口也変好,也比较不會感冒,他阿嬤好高興,到處和人分享,稱讚4Life的産品有夠讚!(台中葉老師分享)

  • 2.我兒前天開始發燒38.6腋溫食慾不振 全身熱烘烘 ,無力 ,眼睛無神,我每隔兩小時給他吃 【初乳卵黃強化膠囊2顆】【初乳卵黃膠囊2顆】【4Life益生菌2顆】【生命之河果汁無限】,但如果睡著 就不叫他 ,今天ㄧ早就退燒了,活力也回來了(台南夥伴分享-小孩大約二歲)

  • 3.現在流感病毒又突變了,疫苗真的趕不上細菌的變化。在這次過年好多親友感染到流感不然就是『拉肚子』,還好有使用4life的【初乳卵黃強化膠囊】【初乳卵黃膠囊簡稱教育】【生命之河果汁】,大家都在短短幾天就痊癒,而已又沒吃西藥的副作用。真的超感恩的~要再用盡全力分享(台南夥伴分享)

  • 4.廣州夥伴分享:大家好!我是英姐,我開心在這分享4life使用見證,產品幫我家婆改善身體問題,家婆去年90歲,但在去年5月身體不舒服,去醫院檢查,『肝癌晚期』,醫生斷定最多只有半年時間,當時考慮到家婆年紀又這麼大,不宜手術和化療,釆取了保守治療,但什麼藥物也沒給她吃,就給4life的產品給她吃,我當時想到肝寶好,就每天給她吃【SUPER DETOX肝寶15粒】【心健=新健營養補充膠囊9粒】【免疫寶=初乳卵黃膠囊6粒】,當時只是想搏搏,死馬當活馬治,但吃了2個月後肚子消腫,也不怎麼痛,後來告之迎瑩,迎瑩建議加【初乳卵黃強化膠囊最少15粒】,【SUPER DETOX肝寶可每天9粒】,一直不間斷吃產品,家婆精神一天比一天好,而且胃口也好了,吃什麼都香,到今天,巳經9個月了,感謝產品幫我家婆延長生命,也幫到我家人健康🙏🙏🙏

  • 5.福建案例:分享一下我自己……我是『類風濕+骶髂關節致密』,其他的骨髂骨密度酥鬆,不能站久走久,如果摔倒容易出現粉碎性骨折,這種病是自身的免疫力亢進,類似於『類風濕』,我去上海找最有名的醫生,診斷書是屬於免疫科,是類風濕+骶髂關節炎,這種情況一定要配上【維骨力】,裡面有葡萄糖胺,可以修復骶髂關節的軟骨組織,配上【鈣鎂片】,補充骨密度,配上【心健=新健營養補充膠囊】,促進微細血管的循環和營養的輸送,把營養送到骨頭裡,還要要配上【免疫寶=初乳卵黃膠囊】,經濟好再配上【生命之河果汁】,我20的病,就是吃4Life福萊的這些產品調理好了. 

  • 6.福建案例:朋友頭髮一直掉,我給他配【活力源4粒】,【SUPER DETOX肝寶2粒】,【腎寶4粒】,吃一個多月從頭髮直掉到長出黑、粗的新頭髮啦,朋友可高興呢!


  • 7.另一個生髪案例:這個也是,才吃一個月,經濟的原因我給他配【活力源4】【腎寶4】,頭頂中間一直白又掉而且旁邊也在掉,使用了一個月給他改善了很多,長了頭髮又不會掉


  • 8.福建案例:一朋友免疫缺陷引起的問題(白癜風),已經長到脖子上、手上,身上也星星點點的,她首先使用的是【生命之河果汁一天60毫升】,約一個月就覺的有淡化了白斑點了,後來又加了【初乳卵黃免疫強化膠囊一天6粒】,使用的結果朋友自己很滿意也非常有信心,她己和同症狀的朋友分享,她好高興4Life福萊產品的功效。〈注〉很多學生由於免疫力低下,引起白癜風。一些小孩子天生或後天因某些原因使身體免疫力差,導致體內黑色素合成受阻,從而引起白癜風,學生免疫力低下是白癜風發病原因之一。

  • 9.有一位朋友,因為鈣質流失,走路膝蓋會痛,吃【TF固糖寧保健膠囊】【擦乳霜】,一個月後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出遊了。在過年時,大腿感覺會痛,她就加量吃【TF固糖寧保健膠囊,一天3次】,兩天以後就不痛了,4乚ife的產品確實非常讚!(台中葉主任分享)


  • 10.『强直性脊柱炎分享』:2011年的时候,有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,开始发作时并不知道自己得了强直性脊柱炎,以为是痛风,用了很多药物,越吃越严重,整个人像机器人一样,脖子都没办法转动。后来连续住院治疗一个月,我得知传输因子对他身体有帮助,就分享给他用,开始用【免疫宝=初乳卵黃膠囊6粒】,【生命之河果汁90cc】,第二月加上【初乳卵黃强化膠囊6粒】,用了8个月,症状改善70%,脖子能转动了。

  • 11.福建案例:夥伴們晚上好,我來分享一下小果凍的神奇功效,去年我女兒讀高中住校,一個禮拜回來我問她在學校生活習慣嗎?她跟我說別的都還行,就是晚上睡覺睡不著,第二天上課會瞌睡,我問她晚上為什麼會睡不著,她說不知道,就是感覺很困但是又很難入睡。聽完我思索一會兒,喝果凍能調整睡眠。我就拿一盒小果凍給她帶去學校每天早晚各【服1包】,下禮拜回家來她高興地對我說,她每天晚上都睡得可香了。還有一個功效就是她暈車的毛病也治好了。她以前暈車特別嚴重,去那裡都害怕坐車,自從服用了一盒小果凍,年底她老爸回來每天開車帶她們出去玩都一點不暈車了,有時候去山上的路又彎又陡她都一點兒不暈了!(小果凍是【生命之河即飲包】)


  • 12.福建案例:糖尿病傷口潰爛……【免疫寶=初乳卵黃膠囊】是救星🙏🙏🙏,群里的@寬容 調理過一個嚴重的糖尿病人,50歲左右,他是腳趾頭破皮潰爛,醫生通知家屬要鋸掉腳掌,群里的@麗淑 知道了,建議他吃4Life福萊產品試試看,他的兩個大學生兒子上網去查資料,看到有用轉移因子調理糖尿病的成功例子,就偷偷的瞞著醫生給病人吃【免疫寶=初乳卵黃膠囊】,一天一個,3天後,感覺比較有力氣,就通知一天2個,10天後傷口慢慢愈合,開始長出新肉,病人為了治病花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,寬容送了朋友2套產品,【免疫寶2】,【活力源2】,他自己只買了2瓶免疫寶,就這樣,不多的福萊產品,保住了他的腳,他的腳已經完全好了,沒有再吃產品了,糖尿病還是有的,這個朋友在東石群里,他一家人總是說福萊產品是救人的,讓病人免遭截肢之苦,太感恩了🙏🙏🙏🙏

  • 13.我是安心,服用4life傳輸因子10個月以來,以前的更年期症狀在服用【女寶=女用保健膠囊】【免疫寶=初乳卵黃膠囊】一個月就有了好轉了,但是本人繼續服用了兩個月。在不知不覺中乳腺增生也有了更加驚喜的表現,乳房不漲不疼沒有腫塊了,這使我對4life傳輸因子的感覺越來越好,因為我一直有卵巢兩側『囊腫』,在服用產品前用過中藥和輸液都沒有任何反應。所以我也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第四個月我服用【免疫寶】【活力源】【腎寶】也堅持服用了三個月,第七個月我服用【心健】【傳輸因子=初乳卵黃嚼錠】一直到至今。因為我以前患有子宮肌瘤,子宮已經摘除7年多了,2016.2,21號是我每年復查婦科的日子,非常驚奇的發現我的卵巢囊腫已經無影無蹤了。太值得我興奮了。這些是有症狀的已經用資料記載了好轉記錄,還有一系列的小毛病也在不知不覺中沒有了,比如打哈哈,經常伸懶腰的毛病也不知不覺沒有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